要是有一天我不更了,就是在打狒狒,狒狒真好玩

某站up主的日常(46~50)

具体人设见预告

哎~喜欢点个关注!主播带你上高速!不迷路!

全员up主设定

全员ooc(bushi)

以上,OK?

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6.话说X站一直有这样一句话:

  你看隔壁科普区的石不转又三天没更视频了,估计又被大漠孤烟拉去“研究”人体了。

47.明白明白,“研究”人体嘛【滑稽笑】

48.所以说,石不转大大学医还可以这么玩啊【笑】

49.那么,特别想知道这周又没有更新的张新杰,腰可还行【笑】

50.(韩文清:新杰?【一把抱住】

       张新杰:不行,我还要做视频,而且明天我还有课【推眼镜】

       韩文清:【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直接把人扛起扔床上】就一下,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:【挣扎,最后被人蒙上眼睛,锁起来】……敢问你又接了什么本子。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:【亲】韩张本,乖,陪我试试这个体位,一会儿就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:【脸红ing】)

    【第二天】

     (张新杰:腰疼……[○・`Д´・ ○])

你们的小红心,小蓝手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啊!

评论(2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与夏之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