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有一天我不更了,就是在打狒狒,狒狒真好玩

某站up主的日常(1~7)

具体人设见预告

喜欢点个关注!主播带你上高速!不迷路!

全员up主设定,带伞哥玩

全员ooc(bushi)

以上,OK?

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 听说X站是全国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。

   是的……确实是同性交友网站,呵。

2.X站不仅闻名于上面他的名号,而且它还有一群神奇的up主。

  就比如说游戏区的那位黄姓up主。

3.黄少天,ID:夜雨声烦。被粉丝爱称“烦烦”。传说中的那种玩MC跑酷,真.一命通关的那种。(当然,有时候是会出现点失误的啦。)

  一个在一开始直播就展示出超强肺活量的一位…………游戏区up主。(你特喵一个打游戏的要这么强肺活量干嘛啊!)(隔壁音乐区欢迎你啊!)

  全站除了“元老级”po主——君莫笑和X站门面——一枪穿云。粉丝量最高的一个男人

  也许就是有一次直播把自己说的脑子缺氧吧,自此,人气暴涨 ,当晚粉丝破万。(某粉丝:啊啊啊!!!烦烦把自己说缺氧什么的,脸上那一抹潮红,让人好想推到哦!)(以上这段话正主并不知情)

  为此,他为了庆祝自己在X站粉丝破万,还特地又开了一次直播……

  你问我直播什么^_^

  我并不想回忆……………

  (估计这么话痨,也就绘画区哪位苏炸天际的那个男人能笑着宠着了吧【生无可恋】)

4.当然,俗话说得好,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。X站也并不是只有这一个奇葩(划掉)不是,是小可爱。

5.别人家生活区的up主,开箱开福袋,都是一开一个准。

  但是这个ID为百花缭乱的up主,我……

  我都不忍心去描述(捂脸)

6.张佳乐,ID:百花缭乱。真的是全站第一非洲人了兼第一土豪up主。

每次直播开福袋开箱什么,要不是什么好的都没抽到,最起码要再买个两三次。要不就是商家忘记发货了,只寄来一个空箱子。反正就是状况百出。

  有一次甚至明明买的是一箱钵钵鸡,结果不仅商家变了,还开箱从里面开出了一只老鼠。

 

当时的那个场面恐怖和精彩,张佳乐也因此被某鬼畜区方姓大佬列入了全明星。(X站百分之二十的表情包就是从这次张佳乐的直播里截得)(剩余百分之八十的表情包基本上是另一位王姓唱见)

  事后,才得知原来是快递员搞错了,因为快递单上号码相近,两个地址靠的也近,再加上快递员那天赶得急,一不小心搞错了,所以才演变出这番惨案。

  不过,即使经历了这种事,我们的二乐乐同学还是没有放弃开箱,开福袋滴!照样做视频,开直播。

我们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有钱,真的土豪啊……

勇气可嘉,勇气可嘉……

  (当然我会告诉你那次直播后,二乐忘机关音响,让我们听到他和某位神秘男子的煲电话粥,哭诉开箱遇到老鼠,嘤嘤嘤求安慰的这件事吗?)

  (孙:咳咳,这位po主你在说什么??【突然从身后冒出,危笑】

     我:呃呃呃,我不是我没有。孙总我瞎说的【求生欲】)

7.反正总得来说:他们怎么都这么可爱啊!我爱他们呀!

你们的小蓝手,小红心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啊!!!

评论(2)
热度(131)
©江与夏之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