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有一天我不更了,就是在打狒狒,狒狒真好玩

某站up主的日常(31~39)

具体人设见预告

哎~喜欢点个关注!主播带你上高速!不迷路!

全员up主设定

全员ooc(bushi)

以上,OK?

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1.今天!我!就来给大家吹一波我们X站的门面!

  我们的轮回牛郎团!

  奥不对,是轮回企鹅团。

  ……好像还是不对啊……

32.我们知道,X站作为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,最不缺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帅哥。

  要说颜值最高的那真的非我们“轮回”莫属了。

  (啊啊啊啊!!!小周啊!!!妈妈爱你啊!!!)

33.其实本来“轮回”只有两个人的。而我们的孙翔小朋友呢,原本是一枪穿云的粉丝来着。对,传说中的男粉。而且还是那种颜粉……

  然后结果有一天,再去看“轮回”的现场演出的时候,被其经纪人看见了,于是就emmmmmmmmmmmm

 

  奥,关于怎么像我们一叶之秋——我们的孙翔小朋友一样进入“轮回”啊?

34.首先,你得长得好看^_^

35.再来说说我们孙翔同学喜欢的一枪穿云。

  可以说我们的小周同学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。

  也许有人黑过周泽楷的嗓子,黑过他的沉默寡言。但是!从来没有人黑过他的长相。

  因为……

 

  是真的黑不了啊!长这么好看怎么黑啊!我不管,今天我就是他的颜粉了!(以上就是每个想黑小周颜值时,搜完百度后的杠精们的心态……)

36.说完上面二位,我们“轮回牛郎团”(?)的另外一位也必须介绍一下。

  他!是我们最敬爱的副队长!

  他!是我们“牛郎团”的首席“外交官”!

  他!是我们最为重要的“读周机”!

  他!是我们单身狗联盟最想保护的对象!

37.犹记得当年那场无数周翔女孩入坑的见面会。

 

  忘记是男粉还是女粉了,反正就是有个孩子给孙翔送了一束玫瑰花,然后人家就笑着转身从里面抽出一朵递给了小周,喊着:“一枪!这个好看,很配你的!”

  然后,台下一阵姨母笑,台上我们的江波涛,一脸我很好你们继续不用管我的表情,在那里微笑的站着。

  这事还没完,人家小周真的就脸红了,但是很认真的接过来,说:“谢谢,很喜欢。”然后我们的二翔同学不是笑的很开心吗,接着下面小周就说了这样一句话:“很喜欢你!”

  我们:………………

  江波涛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8.然后就是周翔,双一的石锤了。

39.大海啊!全是水啊!无浪啊!全是泪啊!

  (江波涛:没关系我很好,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死活,真的。我明天就去跟经纪人说我退出这个组合。【一脸疲惫的笑】

    周&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你们的小红心,小蓝手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啊!

评论(1)
热度(76)
©江与夏之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