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有一天我不更了,就是在打狒狒,狒狒真好玩

某站up主的日常(63~71)

【今天为了 @柒素秋 小天使加更!!!】【谢谢小天使支持啊!!!】

具体人设见预告

喜欢点个关注!主播带你上高速!不迷路!

全员up主设定,带伞哥玩

全员ooc(bushi)

以上,OK?

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3.说起来,X站建的早,但是火起来也就是才最近两三年里。也是这几年才搞得百位up主的活动。

  家里有矿的风城烟雨则是X站第一个生活区的百位up主。

64.姆们烟雨太太,跳得了舞蹈,穿的了男装……

  ……还养得起……四只猫……

65.其中,两只橘猫。嗯,俗话说得好:“十只橘猫九只胖,还有一个正在胖”

  真.家里有矿

66.不过呢?你以为太太真的是普普通通因为养了四只猫就这样了吗?

在这我给您报备一下

除了四只猫,还有一水箱热带鱼,一只八哥,两只荷兰猪。

嗯,好像以前还有金丝熊,茶杯猫,还有拇指猴…………

67.家里有个动物园。

68.嘤!我想嫁风城烟雨大大!

 

  我永远喜欢楚云秀!!!

69.别想了,人家太太有女朋友了。旁边舞蹈区的沐雨橙风。

70.人家沐雨橙风可是公认的X站的女神啊,我们……

71.还是就老老实实的当个柠檬精吧。

  我好酸啊【捂脸】

你们的小蓝手,小红心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啊!!!

评论(2)
热度(55)
©江与夏之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