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有一天我不更了,就是在打狒狒,狒狒真好玩

(盲狙国家卷二)【全职高手】往事

轮回牛郎团,蓝雨和尚庙,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。
联盟里也就那几个妹子,这就导致一些战队阳气过剩。而霸图也因为队长韩文清的硬汉作风,使得有了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的玩笑话。
霸图的正队长韩文清做事利落,说一不二。整天板着一张严肃脸,有时训起队员来,连俱乐部经理都不敢来劝阻。副队长张新杰每天有计划,有条理。习惯于每件事都争取是零失误,一切都在他的计算之内。
其实就是一个钱包脸,一个强迫症。
所以,当他们俩对外出柜的时候,众人都吓了一跳。怎么这两人搞到一起去了?
对于这个问题,张新杰每次就笑笑,伸出食指将眼镜向上推了推,没有回答。但总想到很多事,他和韩文清之间的事。
其实,他也不知道怎么就栽在这个性格跟他一点也不同的人身上了。不记得当年从青训营出来,接过“石不转”的账号卡被任命为霸图的副队长,穿上霸图的队服站在韩文清的面前,看着一脸严肃,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男人,伸出手:“张新杰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韩文清似乎有些惊讶这个新人的冷静,但也还是伸出了手:“韩文清,请多指教。”那是第四赛季。
当然,当一个战队吸纳了新的血液,是需要磨合一段时间的。可是两个人性格的不合拍使得他们经常产生分歧。韩文清比较倾向直接一点的打法,张新杰却认为迂回一点的战术可能更适合大家。长久下来,发现如此争吵也不是办法。于是在又一次争吵之后,晚上张新杰主动找到了韩文清。
“队长,我想跟你谈一谈。”在得到允许后,推开门,径直走到刚刚洗完澡,裸着上半身,脖子上挂着毛巾的韩文清面前。直接忽视对方的钱包脸和正欲开口的嘴型又接着说:“队长,像现在这种情况,毫无配合的霸图是与冠军无缘的。我认为以后如果对彼此之间还有什么意见的话,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当时处理,晚上自己开个小会,再跟对方说,发现对方有什么缺点或不足也可以在那时候说出来。”
“说完了吗?”
“啊!”
“那该我说了。”韩文清将湿哒哒的毛巾挂了起来。翻出一件背心,穿上。转身盯着张新杰: “首先,我为早上对你发火的行为表示道歉。其次,我希望以后在其他队员面前能不能稍微给我点面子,毕竟我也是队长啊。”韩文清说完后别过脸去,挠了挠头。
见状,张心杰愣了一下,就“噗嗤”笑出了声: “好的,队长,下次我会注意的。但是我也希望下次队长能不能带等别人说完了后再说什么。”
“知……知道了!”
“晚安……那个新杰!等一下!”在张新杰正准备关上他的宿舍门,离开的时候,韩门清连忙叫住了他。
张新杰回过头看着在跟自己闹别扭的韩文清。
“以后霸图的战术规划由你来制定。一……一切都以你说的为主。”
“谢谢队长。”张心杰扬起嘴角:“队长,我还想说……”
“……队长,你身材真好。”说完,不等对方反应,转身把门一甩。眼底藏满了笑意,就像恶作剧成功了的小孩。
韩文清有点蒙:“谢,谢谢?”
从那之后,为对方罗列出一天下来所做的什么不好的事,身上的缺点,然后在晚上临睡前交给对方,成了两人之间的一个习惯。也正因此,慢慢地,两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熟悉。就在张新杰正式出道的这个赛季,在第四赛季,霸图夺得了冠军。
夺得冠军的那个晚上,韩文清难得给大家放松了一下。自己,却背着开party狂欢的队员来到了天台。看到早就有人先他一步来到这个地方。张新杰趴在栏杆上,埋着头。让人看不清表情。
“新杰?”韩文清将自己的外套脱下,搭在张新杰的身上。
听完来人发出的声音张新杰抬起了头,眼眶和鼻尖都有点泛红,不知是风吹的,还是已经哭过了一场。“队长。”轻轻嗅了嗅鼻子,“我们是冠军。”
“嗯,我们是冠军!谢谢你,新杰。今后的日子还请多指教了。”
“请多指教。队长。”
回忆结束,看着坐在身旁为自己做一天表现分析的爱人,张新杰从被子里爬出来,拉过对方的手,为他做着手操。“队长,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你喜欢我的?”
韩文清放下手中的笔,抬头看看天花板,想了一会儿。“大概……是第四赛季,霸图夺冠的那个晚上。在天台,你对我说‘我们是冠军’的那个时候吧。”
张新杰迷起眼睛笑了笑,将眼镜摘了下来,抬手搂着韩文清的脖子,将唇覆上对方的唇线: “真好我也是。”
真好!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。

评论
热度(31)
©江与夏之
Powered by LOFTER